叶鲤/鱼咽溪/攠镡
不要关注
置顶https://gmx8921.lofter.com/post/1d20c39b_1c6d83d84

说实话,最近遇到了一些有趣的读者,具体不太记得请是谁谁谁了,有些是早些时候遇到的,索性一起说了。

我明明有在前面标清楚避雷须知,结果还是跑来问我怎么这么雷……早干嘛去了。我又不好意思说他瞎。那我放这个须知来干嘛来了……

可能是我“奇怪”的癖好,吧。我有时候会在一些描写里掺伏笔或者说暗示,后面再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突兀我说哪哪儿不是已经暗示了吗,人跟我说一句,喔,这种描写我直接就跳过了……

喔我承认是我文力不足,描写吸引不了你,呵呵。

有些前文交待过的东西,后面怎么还来问我这里怎么怎么样,我又不好意思说前面哪哪儿写得有,再去看一遍就行了啊,自己看得不仔细,一目十行又不擅长还要这么干?我很好心的一个人吧,但是要我把前面写过的东西再给你复述一遍是不是太憋屈了一点。我没表达清楚让我给你解释一下没问题,但是那种浓浓的指责味道是怎么回事?

作为一个不太会写文的文手,虽然文笔渣文力不足,但是扪心自问我写得认真写得痛快,我会认真地去抠字抠词。然后被一目十行囫囵吞枣的看完了……虽然我的确不能左右别人爱怎么看,但我就是觉得劳动成果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,我不需要谁谁谁怀着一颗虔诚或者说敬畏的心来读,也没那么大脸,但至少别给我一眼扫完说什么只是喜欢看剧情,描写什么的不重要啦。喔,请允许我用大纲砸你一脸。

圈大招风,经常都能看到撕KY拆逆替身崩坏血腥黄暴阴暗黑粉NC……我一介小透明文手根本不敢去什么风口浪尖,都是尽可能避开那些会招徕撕逼的东西,有时候放飞一下在发文之前还要考虑哪里哪里没有注意到,有亲爱的给我说了什么原则上的问题,能改的尽量马上立刻改,不能改的修大纲修设定也要改。我虽然不能保证喜欢热爱每一个角色,但是我绝对不会去刻意黑哪个角色,每个角色做什么事情我会给一个我认为充足的理由,所以请不要再问我是不是谁谁谁的黑粉。

LO主怂,不撕逼。随想随写,没有针对任何人,不要对号入座,要存心自己往身上套的我也拦不住。

最后,真心希望看文的亲能给我刷一些有意义的评论,私信我也好啊~批评建议夸奖疑问都可以啊~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孤独的产出啊,小透明也有一颗投身大众怀抱的心啊。

LO主很萌很好相处的,来勾搭吗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𝓘𝓶𝓪𝓮𝓭𝓪 𝓚𝓪𝓽𝓼𝓾𝔂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