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鲤/鱼咽溪/攠镡
不要关注
置顶https://gmx8921.lofter.com/post/1d20c39b_1c6d83d84

{这真的是个群宣}

  • 我觉得吧,作品是作品,艺术家是艺术家,艺术家人品不好但他的作品好,这不会妨碍我喜欢他的作品,艺术家人品好但作品不好,我也许喜欢这个艺术家,但不能逼着我也喜欢他的作品啊。所以说人要爱憎分明。

  • 我对豆腐脑的印象……就是,你拎一个塑料袋过去,然后把塑料袋放人碗里,人家把豆腐脑往里一倒,你再拎着塑料袋回去。

  • 如果我以后养猫的话,就叫陛下吧【。

  • 你每次理发都是一次丧心病狂的推倒重建

  • 我听选修课老师讲,魏晋名士什么的都是放飞自我的,于是我就安安心心走在了抛弃形象的路上【。

  • 你们真是可怕,我要做一个机智的人×

    ——【微草】方士谦·眼教骨干


  • 乐乐你现在也是左拥大孙右抱百花的人了

  • 能画出圆的,是圆规

  • 靠,野生麻将机精!

  • “匆匆你大爷!”袁柏清从旁边的沙堆里探出头,一脸十万火急,“方神,有人闯进了咱们的小屋,把我们的床全压坏了——她自称是白雪公主!”

    ——【雷霆】戴妍琦·枪洞


  • 太可怕,老夫都是孕夫不能这么折腾

  • 【抚了一把尾巴】你看我连屏都开不了了=A=

  • 这群老夫可是出了名的跑调之神=A=

  • 怎么有种闪闪发亮的感觉打破了电脑屏幕= =

  • 大眼你大小眼果然没治好

  • 莎士比亚式幽默外加类似圣歌的磅礴气势

    ——【兴欣】魏琛·枪洞


  • 只注意到了他绝美的身材……

  • 做的时候连奇怪的姿势都没怎么摆过

  • 做爱是为了传承子嗣而已,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在耍流氓……

  • 大眼你明明不是单身为什么手速那么快

    ——【霸图】韩文清·枪洞


  • 用心!只要用心你就会感受得到!!

  • 攻你没兴趣【淡定脸】

  • ……办群的初衷怎么都不可能是玩玩就过吧

  • 如此…………存天理灭人欲的CP…………

  • 【微笑】是吗,有没有觉得我的微笑让人如沐春风?

  • 有我没有我都是一样的。

  • 我说……没有其他人出来迎接我们的新人吗……这是打算让我一个人吃独食?

    ——【微草】王杰希·眼教教主


截取了一部分群里经常活跃的一些人的语录,为此翻阅了相当久的聊天记录,重温了一下我们过去的静好岁月【大雾】

在此介绍一下本群的两个可加入可不加入的邪|教组织——枪洞和眼教。

枪洞(现有人口23人):

一个以老林为开山鼻祖,老韩为精神领袖,老魏为技术尖刀,小戴为罪恶源泉,以枪淋弹雨命名的恐怖·脑洞根本收不住·组织。

眼教(现有人口10人):

一个膜拜王杰希的组织。创教人为本群王杰希的小儿子王珋辞,教主为本群王杰希。遵循一切以教主为第一。入教请高呼三遍教主第一帅第一苏。

本群的CP情况如下:

有孩子的——喻文州×黄少天【喻小天】,王杰希×柳非【王珋默,王珋辞】
没孩子的——韩文清×张新杰,方学才×戴妍琦,王不留行×烈火焰尽,郑轩×徐景熙,魏琛×卢瀚文。

本群不是一个正宗的语c群,皮气肯定是没有,主要用于学术研究和日常讨论【大雾】你也可以选择进来勾搭大红大紫或者不红不紫的隐形太太。想磨皮的群里也有戏触,咱可以单开对吧。现有人口89人,开卡拟不开物拟武拟,带亲属。

我是群里的蓝天——教主王杰希,欢迎你的到来。

门牌号: 418398636

门牌号: 418398636

门牌号: 418398636

方士谦@-瑜猗-  戴妍琦@废喵水母  魏琛@魏基客嘚  韩文清@檀清  吴启@姚不可轶  王珋默@君烨°  喻文州@风华  肖时钦@夜舞夕弦  徐景熙@浅蓝微恋_骨折了啊qwqqqqq  林敬言@淋漓墨  枪淋弹雨@玄匣°  黄少天@落蕊成沙  张新杰@不稔。  毁人不倦@凰夙  王珋辞@查無此人  风梳烟沐@孤花与素心—毕业死线要命中  林杰@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 嗯这些都是群里的,如果@掉了的应该就是我忘了【死目】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𝓘𝓶𝓪𝓮𝓭𝓪 𝓚𝓪𝓽𝓼𝓾𝔂𝓪 | Powered by LOFTER